乌克兰正式向联合国起诉俄罗斯支持恐怖主义

乌克兰正式向联合国起诉俄罗斯支持恐怖主义

Ukrinform
周三,乌克兰常驻联合国大使弗拉基米尔·叶利钦科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发表声明称:“两年多以来,乌克兰一直遭受自己邻国-俄罗斯联邦的残酷侵略。俄罗斯临时占领了并企图非法吞并乌克兰的部分领土——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还在继续支持顿巴斯恐怖主义者进行敌对和颠覆活动。”

他强调,俄罗斯正使用包括资助恐怖主义等一系列技术混合战争手段,推动所谓的“俄罗斯世界”意识体系。这种思想纵容并助推违反国际法、侵犯人权、实施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重刑犯罪的行径。

同时,他还提醒大家,俄罗斯国家媒体进行的残暴恶劣的宣传是俄罗斯混合侵略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他说:“我们认为,在国家政治层面进行这样的操控才是最危险的。根据国际法,国家必须反对参与并防范恐怖主义活动。”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