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德国将召开经济会议并成立工商会

乌克兰和德国将召开经济会议并成立工商会

Ukrinform
默克尔与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柏林会谈结束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计划于10月份在基辅举行经济会议,打算届时签署成立工商会的协议。乌通社驻德国记者报道。

她指出,秋季计划邀请德国商界代表在基辅举行大型经济会议,作为去年秋季柏林会议的延续。“德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改革……我们关心双边贸易关系的巩固。”德国总理还说,德国也正在努力促进国内公司向乌克兰投资,特别是大力支持司法改革、简政放权和能源效率领域的某些具体项目。

她指出,乌克兰新政府在组建后的50天内成绩斐然,“但需要向人们展示,在经历了复杂的过渡期后他们的生活已经得到了改善。”德国政府首脑指出,据她观察,乌克兰经济经历了衰退后正慢慢开始恢复增长。同时,乌克兰依然面临着经济和内政局势的巨大挑战。“乌克兰正进行着多年停滞后的艰难改革。”总理说,正因如此,与乌克兰的经济合作非常重要。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