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运输机返回乌克兰

梦幻”运输机返回乌克兰

Ukrinform
世界最大的运输机——乌克兰安-225“梦幻”结束跨洲飞行返回乌克兰。

运输机于5月10日起飞执行跨洲长距离运输任务。第二天在捷克港口装载重130吨的发电机。乌克兰的“梦幻”运输机要往澳大利亚运送的正是这件货物。一周前安-225在澳大利亚柏斯市受到1.5万名当地居民的欢迎。之后,发电机的卸载用时12小时。 乌克兰 "梦幻"运输机 –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架能运输这么重的货物的飞机。该发电机是由澳大利亚的工厂订购的。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