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顿巴斯击落俄罗斯飞机的是俄罗斯!

在顿巴斯击落俄罗斯飞机的是俄罗斯!

Ukrinform
国际调查小组:在顿巴斯上空击中“波音”飞机的“布克”导弹是俄罗斯的,是从俄罗斯被运来的,又返回了俄罗斯。

今天,俄罗斯在全世界、包括在俄-乌战争中的立场急剧恶化。2014年7月17日在顿巴斯上空发生的马航波音-777 MH-17航班空难国际调查小组在阿姆斯特丹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克里姆林宫实际上被公开称为298名平民的杀害者。这是恐怖的战争犯罪,无论西方的某些官方人士怎样试图避免这样的判断,迟早都必须对此负责。

国际调查小组宣布的内容主要有:

客机是由“布克”对空导弹击落的;

导弹的发射地点位于距离斯涅日诺耶市6公里处,五一城村落附近;当时这是亲俄分离主义者控制的地区;

驳斥了俄罗斯的版本:“布克”导弹是从扎罗什斯克耶村落发射的(当时被乌克兰控制的地区);

4、“布克”导弹是从俄罗斯带来的;

5、“布克”射击后立即返回了俄罗斯。

关于具体的肇事者(形象地说,就是“按下按钮的人”)——调查结果列出了涉嫌参与“布克”导弹运输、护送和发射的嫌疑人约100人。调查组暂时还不能指定这些人的行为(谁是证人、谁是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谁给谁下达了什么命令),因为俄罗斯积极地否认自己的罪行,拒绝在这一领域开展合作。

国际调查小组包括荷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乌克兰和比利时的代表。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